這本書吃了我的狗!





這本書吃了我的狗!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這本書吃了我的狗!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誠徵好心讀者一名

幫我跟這本書說說誰才是主人!


互動式圖文 X 創意想像

巧手轉一轉、搖一防曬必備 UV100搖,

失序的故事世界,全靠你來恢復原狀!

創意的世界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奇,

激發孩子無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。

親子歡樂共讀,一同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漫步在想像的國度!

貝拉和狗狗的散步時間到了,沒想到一跨過書頁,奇怪的事情卻發生了……狗狗竟然憑空消失了?好不容易狗狗救援隊到來,沒想到卻連他們也不見了,到底是誰在背後搞鬼?這一切都令人匪夷所思,等待聰明的讀者來找出其中的秘密。

本書特色: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1.?? ?互動式繪本,邀請讀者一同推動故事的進行:以積極參與故事發展的方式,取代傳統被動閱讀帶領讓讀者進入這個創意無限的世界,享受想像力帶來的驚喜旅程!

2.?? ?書不只是書,「書」就是書中的主角:一本愛惡作劇的書會讓世界有什麼不一樣?讓這本頑皮的書帶給你全新的閱讀體驗!

3.?? ?學習認識各種車子:書中出現警車、救護車等各種生活中常見的車子,透過理查伯恩可愛活潑的插畫,帶領孩子一同認識不同車子的外型和特色。

?



這本書吃了我的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ndic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